close
4月1日,想到哥哥,也想到我曾經在上面混了很多年的網易--"紅‧張國榮"版
"紅‧張國榮",是我們暱稱為"紅版"的地方,很簡單的版面...
沒有一般論壇一大堆有的沒的分頁,所有的帖子一目瞭然,也許陽春,但很順眼很舒服
七年前的天崩地裂,我們就是靠著版上面的姐姐妹妹,許多好友互相扶持互相取暖,才走過來的

但就在剛才...我想著好久沒上去看看,點進了那個連結。。。
卻看到令人震驚的消息--"紅"要關版了!!!!!!!!!
我剛剛看過"明星"MV而含著水氣的眼睛
不由自主的掉著大顆大顆的眼淚。。。

這麼多年的感情、這麼多好文章、我們曾經在上面留下的歡笑淚水,即將成為幻影?!!!
我在上面寫過幾十篇的文章、幾千個回帖,就這樣消失不見?!!!
那個文章篇篇精華、回帖篇篇精彩,曾經讓我們傲視眾家榮迷網站的"紅"
就要這樣消失了嗎?

我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也許會搬新家
我知道親愛的明斑斑和現在仍在版面上活耀的朋友們會想盡一切辦法保留下所有能保留的
但我還是好難過...這個版塊這麼多年的感情,因為網易一個改版,說關版就關版

哈...一切都是商業的考量,我知道。"該死的奸商!!"...請容許我罵這一句。

"物件會消失,只有事件才會保留下來"腦海裡突然浮現這句話
是啊~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或物,都會消失
但我們的記憶,會保存下來

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有把我每篇文章的所有的回帖一一保存
也許現在要找,再也找不到了
但我心裡還擁有,當年細細看過每一篇回帖的記憶,那很溫暖、很溫暖的記憶。

謝謝紅,謝謝曾經互相取暖的朋友們
無論日後我們還有沒有機會相遇,我愛妳們,永遠。

貼上三年前寫的版慶徵文作為紀念吧...但也不知道這個連結能有效多久(淚)
http://bbs.ent.163.com/bbs/zhangguorong/1738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67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