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記憶中最早接觸哥哥的作品是什麽?

倩女幽魂(應該是,雖然第一次看的時候不知道他叫張國榮)

2.接上問,當時是個什麽樣的環境?

恩,不記得了…

3.第一次知道"張國榮"這個名字是什麽時候?

小學六年級。看“金曲龍虎榜”播出“張國榮告別演唱會”片段(詳情請見舊文「張國榮的臉──記憶篇」)

4.第一次見到他的模樣是在?

恩…恩…我猜是在某個綜藝節目。(請原諒偶…那時年紀實在太小,而且肯定不知道這人叫張國榮)

5.一見鍾情的見證是?

小六時拼命找舊報章雜誌裡名叫張國榮的那個人的新聞舊聞。我還記得我應該看過一本他的傳記書(在告別後別人寫的,不知道有沒有經他同意),所以很早就知道他小時後是六姐帶大的,但對此書的其他部分就沒印象了…

6.那麽你喜歡他多久了?

喜歡他15年。愛上他2年6個月。

7.還記得喜歡哥哥後買的第一張唱片是?

寵愛

8.還記得喜歡哥哥後看的第一部電影?

年紀太小不記得了。

9.一個登入的相關網站?

聚榮堂(應該是吧)

10.第一張港版碟?

紅或forever或crossover(還是三張一起買的,印象模糊了…)

11.接上問,這張碟的購碟經歷?

Crossover→剛發行時在網上看到一個人大哥稱讚很棒,當時就想買,但沒買
紅和forever→03年4月在徹夜不眠看文章的時候看到碟評所以想買

然後那時在佳佳看到,就買了。

12.第一個RM朋友?

Jay美女和e美女和向陽→還不是榮迷時就認識,只是普通網友。後來同時變成RM,我還沒在紅浮水前互相取暖了很久。

小悠悠→除了以上三位外第一個RM朋友

PS.以上指我已經見過面的RM。


13.第一次發貼是在?



14.參加過幾次RM聚會?

恩,如果兩三個人聚會也算的話→N次

15.看得最多的一部電影是?

沒算過,不過我想應該是賀歲電影(s)因為電影台沒事就播。除此之外應該是白髮魔女傳1

16.聽得最多的一張專輯是?

寵愛。雖然它不是最愛的一張專輯,但當年(偶17歲時)整整聽了兩個月,肯定能以次數取勝!!

17.百看不厭的MTV是?

I honestly love you

18.如果可以,最想參加哪場演唱會?

熱情

19.最值得擁有的寫真書是?

慶(初版)。因為我沒有~~~

20.影響最深的訪談節目是?

小燕window

21.此刻腦海中即時浮現的一句LESLIE的說話是?

人最重要的除了懂得愛人之外,最重要的是你識得欣賞你自己。

22.最經典的臺詞?

這個很難選…經典的太多

23.最無可替代的角色?

張國榮。以及他演出的所有角色。(夠不夠狗腿?汗...)

24.最喜歡的角色?

卓一航

25.你願意做哪部電影裏的女主角?

我可不可以做流星語裡的小明仔(睜大眼睛裝可愛貌

26.和哥哥最襯的女演員?

林青霞→個人喜好

梅艷芳→以角色來說,我真的很喜歡如花

27.印象最深的銀幕KISS?

白髮魔女中的水中激情擁吻

28.最喜歡的電影原聲配樂?

紅顏白髮、小明星

29.不忍再看第二遍的電影?

沒有。因為就算不忍,但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看第n遍。

30.最適合哥哥的導演?

李安(個人想像)

31.如果程蝶衣愛上何寶榮?

我不忍目睹這齣慘劇。

32.你最想修改哪個電影結局?

沒有

33.哥哥哪部戲裏的DEAD你最不能接受?

沒有

34.哥哥導演的MTV,短劇,電影片段中,最喜歡的是?

色情男女裡天台那場

35.哥哥最適合演金庸筆下哪個人物?

楊過

36.喜歡哥哥和哪個歌手的合唱?

明哥。同步過冬最前面那段,天籟呀~~~

37.遺憾哥哥沒有和誰合作過?

李安。(MD咧~~~要是臥虎藏龍讓他演,就可以讓千萬洋鬼子看看咱哥除了程蝶衣以外的風采~那個玉樹臨風呀~~~可惡!!就差了那麼一點)

侯孝賢。不為什麼,反正就想看看他倆合作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38.哥哥的作曲作品中最喜歡的是?

這麼遠那麼近

39.KTV裏,K得最成功的一首哥哥的歌是?

非哥哥原唱→我的心裡沒有他(不是我自誇,不跟哥哥比,真的不差,哈哈哈)

哥哥原唱→有心人(少數我可以用原key唱完整首的哥歌)

40.最喜歡在哪家唱片公司時的聲音?

新藝寶和環球(很難選,都很喜歡)

41.如果<一切隨風>不是最後一張,你認爲專輯的名字是?

無法想像,因為已成定局,我們無力也無法改變。

42.在紀念哥哥的歌曲中最喜歡的一首?

有心人的“哥哥”

43.認爲四一後最好的紀念冊是?

張國榮的電影世界

44.最佳求愛歌曲?

還用說,當然是“為你鍾情”

45.還記得他第一首讓你流淚的歌嗎?

當愛已成往事。那年四月的某一天,有個網友貼了這首歌的歌詞,我一邊看一邊輕輕跟著唱,然後就止不住眼淚─

46.那麽第一次爲他流淚也因爲這收歌嗎?



47.是否親眼見過哥哥?時間地點?

我最恨人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沒有!!!哭ing~~~

48.最喜歡哪張專輯的封套?

很難選。如果真要挑一個,就“這些年來”吧。

49.第一次去HK的時間(是/將會是)?

大概是1993年的7月或8月

50.到HK,第一個要去的地方?

機場(廢話)

51.至少舉出三個哥哥用過的牌子?

New Balance、Burberry、MOLTON BROWN

52.至少舉出三個哥哥喜歡的食品?

芒果、木瓜、巧克力

53.至少舉出三個哥哥欣賞的藝人?

費雯麗、奧黛麗赫本、蕭芳芳

54.你都是從哪里知道這些消息的?

各大榮迷網站(要不然還有哪裡?!)

55.因爲哥哥而生成的習慣?

每天想他

56.03年4月1日你在做什麽?

上班、上課、回家、洗澡、看新聞、瘋狂上網

57.03年4月2號你在做什麽?

休假、瘋狂上網

58.03年4月3號你在做什麽?

上班、上課、回家、徹夜難眠的上網(往後6個月都這樣)

59.更多時候,哥哥是浮現在腦海裏還是藏在內心深處?

都有

60.做這個問卷之前,最近一次做的關於哥哥的事是?

上紅看文章

61.最盡興的一次看碟經歷?

台大張國榮藝術節(跟N多人一起看,其中還有很多非榮迷,一邊看一邊驕傲著)

62.港版,海外版,引進版,盜版,刻錄碟,你擁有最多的是?

港版吧

63.目前最想擁有的一個珍藏是?

太多,多如天上繁星。

64.最羡慕什麽樣的RM?

所有親眼見過他的RM

65.你和哥哥的理想關係是?

長輩和晚輩

66.請解釋爲什麽RM都如出一轍的瘋狂?

無法解釋。

67.你的廣東話水平?

還可以。哥哥的粵語訪談大約聽懂7成

68.現在的華人娛樂圈對你來說

還是有些可以欣賞的東西。但再也沒有讓我掏心掏肺刻骨銘心的了。

69.有沒有試過爲哥哥立定一個決心?

唉...

70.曾經最瘋狂的舉動是

連續一百天在家裡插白色花束算不算?

71.身邊的親人,朋友對哥哥的態度?

基本上認同和欣賞。若有敢言語冒犯的會被我教訓(哼哼~~~)

72.你覺得哥哥的知己會是?

我不臆測哥哥的想法

73.因爲哥哥而欣賞的藝人有

很多,族繁不及備載(其實是懶得打字)

74.在你十歲的時候,有自信和十歲的小哥哥成爲死黨嗎?

沒有

75.如果哥哥只是你身邊一個普通人?

這是不可能的事。

76.哥哥身上哪種品質最感動你?

真誠

77.如果你接下來的寫的一句話哥哥能看見,你會寫?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一定要快樂喔!!

78.如果哥哥可以回答你一個問題,你會問?

下輩子還做你的迷好嗎?

79.哥哥最適合代言的産品?

任何慈善募款。

80.有沒想過復辟"爲你鍾情"咖啡店?

怎麼可能沒想過(哭ing~~~)

81.你認爲哥哥至少記得多少個RM的名字?

我不臆測哥哥的想法

82.你認爲有多少個RM會永遠記得他的名字?

所有。

83.每次發完一個自認爲不錯的帖子的第一感受是

開心

84.BINGO什麽時候會想哥哥呢?

我不臆測BINGO的想法

85.關於哥哥,你做的最精彩的夢是

我問哥哥可不可以讓我握握他的手?他很溫柔的微笑著伸出手,然後我抱著他的手痛哭。

86.現在最希望唐先生

身體健康,心靈平靜。

87.如果送給哥哥一本書,你會送

一本英文童書“I like you”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56317

88.請列舉RM去見哥哥的必需裝備

一顆愛哥哥的心

89.爲哥哥做過DIY嗎?

這是啥怪問題?!-_-“”

90.認爲哥哥和RM共同之處?

學習如何愛別人也愛自己。還有…都愛“張國榮”

91.你的購碟原則是

只要是哥哥唱的都可以買

92.和哥哥去照大頭貼,你的表情是?

不要問不可能的問題T_T

93.你出生那一年,哥哥在......

拍某部紅樓鹹濕片(555~~~)

94.你認爲狗仔隊對哥哥的傷害有多大?

我不臆測哥哥的想法

95.哥哥留給你的遺憾是

沒有在他在的時候讓他聽到我的支持歡呼聲。

96.哥哥留給你的希望是

我們永遠在一起了。因為他永遠在我心中。

97.做爲RM,你認爲最重要的是

對得起自己

98.哥哥對你而言是

一股“相信”的力量。
因為他,我相信很多事情。相信真,相信善,相信美,相信有靈魂,相信有天堂,相信有來世,相信愛,相信真誠,相信美好,相信永遠……

99.他的哪首歌可以用來形容你對他的感覺?

共同度過。

謝謝他陪我共同度過以前的種種。也謝謝他以後還會陪我繼續春夏秋冬共同度過。

100.哥哥最經常以什麽樣子出現在你腦海中?(貼圖)

溫柔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67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